冷圈体质Max 冷圈爱好者
冷cp发掘者 万年tag第一人
有喜欢混冷圈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呀
北极真的有点冷🆒

 

【双关年上】日常小甜饼

※​ooc预警

“叮铃铃铃铃......”周六早上的闹铃声把关宏峰吵醒,他挥手把闹钟按掉,感觉到自己背上湿湿的,回头一看,关宏宇那颗毛茸茸的头正靠在他的背上流口水呢。关宏峰轻轻地把背移开,以防吵醒关宏宇。
关宏峰走到卫生间,他将被弄湿的衣服脱下,闻了闻关宏宇在他衣服上留下的口水,眉头微微的皱了起来,依然是他不喜欢的烟味和酒味......还有之前没有的天真。关宏峰的眉头舒展,他知道前一阵子弟弟太累了,这案子一翻,也让弟弟轻松了不少。
这时,关宏宇已经醒了过来,睡眼惺忪的来到了洗手间上厕所。起初,关宏宇好像没有注意到哥哥半裸着身子站在镜子面前,可是他猛地一回头,脸唰一下的就红了,扭过头去,捂住了自己的眼睛:“哥,我什么都没看见,真的。”他仿佛怕哥哥给他一顿胖揍。可是关宏峰也有点愣住了,他第一次见到自己这个小霸王弟弟这么害羞,他的嘴角微微上勾,像是挑逗一般对镜子里弟弟的背影说:“有什么好脸红的,咱俩谁跟谁,你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关宏宇意识到自己被哥哥“调戏”了,作为津港小霸王的他可不甘心,他跨步到哥哥的身后,用手环住哥哥那为了他清瘦不少的腰,把下巴磕住哥哥的颈窝:“哥!我没脸红。”关宏宇气气的,故意把自己的声音压得很柔很轻,呼着热气吹在关宏峰的耳朵里。关宏峰不能不说他自己也浑身颤了一下,但是,接下来,他一个抽身就将关宏宇卡在了自己和洗漱台之间,用食指将弟弟的下巴勾起,吻了上去。关宏宇感到自己的脸“嘭”的一下,烫极了,他细细地感受着来自哥哥的吻,牙关轻启,两个人的舌头就交织在了一起。
突然,关宏峰将自己的嘴抽离,留下了一个像小女孩一样害羞的关宏宇。关宏峰以玩弄的口吻说道:“你就是脸红了!”对刚刚的感觉还恋恋不舍的关宏宇“噌”一下窜上了哥哥的裸着的背,像只考拉一样,感受着哥哥的体温、味道,十分享受。关宏峰背着关宏宇卫生间到厨房,再从厨房到卧室。
关宏峰在床边一个弯腰,关宏宇没有防备,从哥哥的背上滑到了床上。关宏峰也一个箭步窜上床,将弟弟再次压到身下。“宏宇,你知道吗?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!”关宏峰仔细地端详着自己的弟弟,关宏宇见状,将头瞥向了一边,不想再让哥哥看见自己心动的样子,可却让关宏峰一把扳了回来。关宏宇抬了抬脖子向关宏峰索吻,关宏峰也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,两个人的唇舌交织在一起,仿佛融为一体,可却还是判若两人。
关宏宇也不知道那根弦搭错了,讲嘴巴抽离,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:“哥,你是不是比起我更喜欢周巡?”关宏峰听罢,一个翻身坐到了床边,“关宏宇,你这是成心毁我兴致啊!”关宏宇见哥哥又生自己的气了,马上变身磨人小妖精,这抱抱,那搂搂。
“哥!别离开我!”关宏宇有点孩子气的撒娇道。
关宏峰见关宏宇如此向自己撒娇,心一下软了下来,“傻弟弟,哥哥怎么会离开你呢?”说完,他用手搓了搓关宏宇那毛茸茸的小脑袋,用很难让关宏宇听见的音量说道:“从一开始,我就是你的啊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啊啊!甜死了!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,就当试试笔了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  43 9
评论(9)
热度(4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