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体质Max 冷圈爱好者
冷cp发掘者 万年tag第一人
有喜欢混冷圈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呀
北极真的有点冷🆒

 

日星隐耀 第一章 初醒(上)

日星隐耀系列文章开更啦!

预警什么不存在的:好吧!短小预警,年少预警!

万事开头难!第一章主要就是引入一下,回忆向,本章清水。

-----------分割线

“哥!我是宏宇啊!哥!”关宏宇轻轻地摇着身下人的脑袋。而关宏峰躺在关宏宇的怀中,咬着牙关,不愿睁眼,手却紧紧抓着弟弟的风衣。关宏宇看着哥哥脸上的鲜血和那条狰狞的伤口,血的铁锈味与青柠果酒的味道混合起来刺激着关宏宇的神经。“宏宇,我怕......”他从未见过如此柔弱的哥哥,一手抱住哥哥的后颈,一手抓住哥哥两腿的腿窝,将哥哥一把抱起:“别怕,哥,有我呢!”

从此,关宏峰和关宏宇有了分别,一个有疤,一个没有......

关宏峰静静地站在卫生间的门口,看着眼神中充满疼痛和恐惧的关宏宇,默默叹了一口气。他走上前去,取出了弟弟口中的纱布,捡起了水池中的解剖刀,对血迹有了简单的冲洗之后,他来到弟弟身边,用那冰冷的手抱住关宏宇的头:“宏宇,别怕......哥在呢!”

那天之后,他们又变回了一个人。

......

关宏宇喜欢他哥,就是喜欢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或许20岁,10岁,5岁,或许从娘胎里就是。关宏峰喜欢他弟,他自己知道,从生下来自己就喜欢那个明明顶着自己的脸,却可以活蹦乱跳的小男孩。

7岁那年,关宏峰喜欢关宏宇,却不知道弟弟也喜欢自己。他只知道关宏宇爱玩,爱和他玩,爱抱着他睡,爱压在他身上。他们常常写完作业就在一张床上嬉戏打闹,这时候关妈妈就会叫他们去吃饭:“小峰,小宇,别闹了!饭好了,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!”这时,两个吱吱笑的小孩就会停下来,关宏宇习惯性地压在哥哥身上,紧紧地抱住,再把劲都泄掉,摊在哥哥身上。关宏峰觉得弟弟太壮了,压得他实在喘不过气:“关宏宇,从我身上下来!”关宏宇听见哥哥指名道姓地叫自己,只好悻悻地翻下床来。

9岁那年,关家兄弟的性别分化来得比别人都晚一点,关宏宇是一种柠檬果酒的味道,浓浓的;而关宏峰则是一股青柠果酒味,和他人一样,淡淡的。那天晚上,在卧室的关宏宇冲到客厅里大汉:“哥!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?好像是酒!”关宏峰对弟弟突如其来的叫喊有些反感,他靠近关宏宇,嗅了嗅:“是你身上的味道,你喝酒了?”关宏宇对哥哥突然地靠近脸“唰”一下红了,想小奶狗一样猛地摇头:“没有,哥,我真没有!”可不管关宏宇怎么解释,关宏峰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关妈妈一看两个儿子微微肿胀的腺体就知道性别分化捣乱,于是她把两个儿子拽到了医院做了性个别测试,结果上赫然显示着“关宏峰,男,Omega;关宏宇,男,Alpha。”

其实关宏峰认为自己是个Beta也没什么奇怪的,因为他第一次发情期到了十四岁才来,在这之前,他对弟弟发情期时的信息素也不是很敏感。那天晚上关宏宇出去喝那帮狐朋狗友鬼混,而关妈妈也因事回到了老家,所以家中只剩下了关宏峰。“哈......哈......”关宏峰正做着作业,只觉得卧室里越来越热,越来越闷,让人透不上气,“哈......哈......”他觉得有一股暖流从两腿之间流出,他从未遇见过这种状况,脑子里乱糟糟的。在关宏峰的直觉中,这可不是一件好事,他现在希望的,就是关宏宇不要回来。可是说着人怕什么来什么,关宏宇带着一身酒气地打开了家门,一进家里就闻到了更浓的一种柠檬果酒的味道,让关宏宇也有点摸不到头脑,他闻了闻自己的腋下,心想道:我今天好像没喝过柠檬果酒啊,而且我也没到发情期啊!他又用力的嗅了一下空气中的味道,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,因为那并不是他身上的酒味,也不是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因为那种味道是青柠而不是柠檬。关宏宇觉得自己的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,因为......那是Omega的味道。

-------------分割线

作者的悄悄话:第一章比较短小,因为万事开头难,而且最近情感上也出了些问题,再写下去怕也会影响质量。但是,下一章会发生什么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!【奸笑】

  24 4
评论(4)
热度(2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