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体质Max 冷圈爱好者
冷cp发掘者 万年tag第一人
有喜欢混冷圈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呀
北极真的有点冷🆒

 

【水粤】我眼中最明亮的星(二)

暂定周更吧,看心情好了⋯⋯

不要问我潘老师的微信名为什么那么⋯⋯额,奶。

瞎起的!

(以下是正文)

潘粤明身体为之一颤,耳根迅速窜红起来,这些都被善于观察的王昱珩尽收眼底。“好......好啊,没问题。”潘粤明并没有回绝,他对这个高高在上的人的心意实在是揣摩不透,也不由自主的溜了神。王昱珩看着潘粤明有点手足无措大表现,嘴角微微上勾,他很满意。

接下来的节目里,王昱珩时不时地就会往潘粤明座位的方向撇去,而潘粤明总是有意的避开他的目光,蒋大哥叫了他三声他才听到,本来就不懂的规则因为溜神而变的更加高深难懂。

“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潘粤明先生为两位选手选定题目。”“啊?我吗?”面对蒋大哥突然的点名。潘粤明并没有认真听刚才的规则,只好硬着头皮往上走,边走边摇头:这可怎么办啊。走到台上,无处安放的手让他显得比刚才更加茫然。而王昱珩此时整理了一下耳麦,说:“要增加点难度吗?”潘粤明顺着声音寻去,发现王昱珩正捏着耳麦,脸上挂着邪魅的笑容。他微微地扭了一下头,最终还是决定给自己一个台阶下,他点了点头。这次,王昱珩稳重而又正式地走到台上,为他选定了一道题目,潘粤明按下确定键,两人才各自回到席位。

一整期节目下来,水粉们都很纳闷,“这还是那个高冷的水哥吗?怎么这期节目的话尤其的多?”而潘粉们就更加奇怪了,“虽然我们家奶潘平时挺含蓄的,可是这期节目怎么就跟隐身了一样?”

节目录制结束后,潘粤明没有选择留下来聚餐,而是准备回家。就在他走过长廊时,突然,背后有一个人一把拉住了他,把他拽进了拐角里。他把潘粤明按在墙上,潘粤明定睛一看,原来是王昱珩。“为什么要躲着我呢?说好的要加个微信的!”王昱珩越来越逼近潘粤明,知道潘粤明把头扭开:“王先生,我们......我们好像还不是......不是很熟吧......”潘粤明面对着王昱珩的脸,像是被狮子捉住的兔子一样惊慌。可谁能想到王昱珩下一秒就栽倒在了潘粤明的怀里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:“潘老师,我今天......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......我就被你吸引住了......你呢?”说罢,王昱珩抬起头来盯着潘粤明,而潘粤明的脸早已红得像个苹果一样:“水哥......你......你喝醉了,我先回去了......”潘粤明把王昱珩放在一旁的地上,自己一路小跑离开了录影棚,王昱珩站了起来,看着一路小跑的潘粤明:“有时候这酒还真挺好使,醉了比没醉强!”他理了理衣服,准备打车离开。

潘粤明回到家中,可心中却久久不能平静,他呆望着墙壁,摇了摇头,他不可置否的在心中承认王昱珩今天在他耳边说话的时候他心动了,他赶紧甩了甩头,把这危险的想法甩出脑袋。潘粤明才发现自己回家连衣服都没脱,而就在整理衣物时,他在口袋中发现了一张小纸条:潘老师你好,我是王昱珩,这是我的微信号,不要忘记加我微信哦!后面紧跟了一个wink的表情。潘粤明仿佛着了魔一般,打开了手机。

王昱珩刚刚到家,只听手机叮咚一响,他打开手机。新增好友验证:硬朗的奶潘:你好,水哥,我是潘粤明。王昱珩脸上露出了不可一世的微笑。


  22 6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